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充满欧洲气息 森博尔特斯图加特系列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20:26

    【导语】壁纸的特色在于它有独特的美感,给人以舒心的感受。壁纸一直以柔美著称,因此产品名字中大多带有女性气息。然而今天要测评的壁纸却被命名为“斯图加特”——那座以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时尚现代,以及帅气的足球队出名的德国古城。听起来如此独特的系列,是否在设计上也匠心独具呢?下面就让我们以这款森博尔特“斯图加特”系列Y7107为例,来一览这套壁纸的风采。

森博尔特斯图加特系列壁纸测评

森博尔特斯图加特系列壁纸测评

    外观:复古现代气息

森博尔特斯图加特系列壁纸测评

    该系列在颜色选择上的差距极大,甚至直接包含紫、黄等对比色,但色彩无一例外都做了复古处理。近观花纹明显具有欧洲特征,但运用了现代形式进行排列和处理,因此没有传统欧式的繁复庞杂,远观简约大方,充满时尚气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