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壁纸的十大品牌 选择质量好的称心如意的壁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5:43

      现在许多家庭在装修的时都会选择壁纸,一是因为壁纸使用起来方便,二是因为壁纸种类,风格很多。这很符合当下消费者追求个性的理念,既然如此,我们就应该对壁纸十大品牌要有所了解,这样才能更好的选择一款质量好,又是自己喜欢的壁纸。

      消费者购买壁纸时考虑的有美观性,质量问题,是否使用的环保健康材质以及它的价格。那么消费者就更应该要了解壁纸十大品牌。德国艾仕壁纸是在1974年就成立了,是全球壁纸行业的领导品牌,所用的材质都是健康环保的。德国朗饰已经有150多年的历史,它们的壁纸以手工制作为特色。展拜邸成立于1948年的意大利,这个品牌的壁纸的制作工艺以及设计都是很有名的,而且对于质量的要求也是很严格的。布鲁斯特壁纸是于1954年建立在美国,有很多款式,风格。德国玛堡已有160多年的历史了,它的生产技术处于领先地位,而且随着时代的发展在不断的更新。

      欧雅壁纸是来自于台北,历史悠久,它的设计是中西方融合,而且其理念就是高贵但却不贵。欣旺壁纸于1983年在台湾成立,紧跟时尚的潮流,带给消费者一个视觉盛宴。天丽成立于1985年,产品丰富多样,有适合不同消费人群的壁纸。广东玉兰墙纸有很多系列,并且使用的都是全水性环保油墨。爱舍成立于江苏,做工精细,不断创新。以上就是壁纸十大品牌,希望能给消费者一些帮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