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魅力西班牙 “不纯粹”的家居风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58:19

的西班牙风情

  白色的墙体和木质的顶柱透出一种简约和天然,没有过的修饰和技巧。几乎落地的窗户没有什么遮挡,让客厅得到足够的采光。

的西班牙风情 

 布艺沙发即使在视觉上也感觉相当舒适,但在色彩条纹上的左右对比运用却体现着主人对西班牙风格家居“不纯粹”一面的理解。   

的西班牙风情的西班牙风情 

 这样的颜色搭配上厨房看上去自然而且清爽洁净,但是我们还是能够从瓷砖色块、绿植以及吊灯等事物中看到丰富的色彩元素。简约的环境以及良好的采光让这个空间看上去十分宽阔和通透。当然,惹人注意的还有充满欧式风情和材料质感的家具。

的西班牙风情

  这里的色彩显然比厨房要丰富,只是搭配十分协调,左右几乎以吊灯为中心对称,使得众多的颜色没显得杂乱无章。壁挂的图案似乎充满着神秘的艺术气息。   

 

的西班牙风情 

 厚厚布艺床品,加上充足的采光,让卧室沉浸在一种温暖和舒适中。

的西班牙风情 

 主人对色彩的运用集中而且大胆,这在白色墙体映衬下更为明显。欧式的床头板则为这种色彩带去了一种异域的神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