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德国都芳漆全环保水性木器PU漆评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42:06

  油漆是家居装修的一个重要环节,市面上有很多的油漆牌子,但是究竟哪一款才是既环保又实用的呢?在有机溶剂这行业,近年来有了一个解决的方法,就是用水代替其他有毒材料作为稀释剂的水性漆。但是究竟怎样的水性漆可以成为我们家居装修的好帮手呢?今天就借鉴中医博大精深的望闻问切四个方法,挑选了一款德国都芳漆全环保水性木器PU漆进行评测。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文分解。

德国都芳漆全环保水性木器PU漆

  水性漆的是以纯净的清水作为稀释剂,当中不含任何对人体有毒有害的物质。通过这样的方式避免了被称为“隐形杀手”的甲醛、苯、二甲苯等有毒、致癌物质的挥发和对人体健康的长期伤害。对环境无污染、以水稀释,自然不必有“环境污染”“有害气体”及有害物长期滞留于室内的担心。这款都芳漆全环保水性木器PU漆,今天就要经历重重考验,看看它是否大家心目中优质、安全、环保的家居装修好帮手了。

  产品介绍

  评测品牌:都芳漆
  评测产品:德国都芳漆全环保水性木器PU漆
  产品规格:2.5L
  评测项目:望、闻、问、切、其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