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优异的保护性和装饰性 紫荆花油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1:43

    【导语】紫荆花漆木宜保清味抗冲击PU木器漆,采用紫荆花PU漆清味技术、脱苯技术和抗冲击技术,漆膜柔韧性佳,抗冲击,清漆透明度佳,白漆耐黄变,优异的保护性和装饰性,可使家居风采持久如新。

    装修之后来回搬移家具,在正常生活中亦难免会有家具磕碰或硬物掉在家具上面,担心会对家具造成破损吗?

紫荆花油漆测评

    紫荆花漆评测店

紫荆花油漆测评

    测评详情:

紫荆花油漆测评

    一、测评初印象

    紫荆花漆木宜保清味抗冲击PU木器漆该产品的漆膜柔韧性佳,清漆的透明性佳,尤其是白漆更具耐黄变,比较适合更注重耐磨性与抗冲击性的需求。为了测试本款产品性质,测评员找来样漆,进行相关性质的检测。

紫荆花油漆测评

    测试:看外观

紫荆花油漆测评

紫荆花木宜保清味抗冲击PU木器漆外包装

    测评:从外包装上,我们就能对紫荆花木宜保清味抗冲击PU木器漆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外盒包装上分别标识了包括“清味技术”核心技术标识及产品的“强力抗冲击”、‘“柔韧性好”、“白漆极耐黄变”、“清漆透明度佳”四大主要优势性能标识,同时还有证明品质与环保安全的 “中国环境标志”。

    油漆品牌推荐:多乐士油漆、紫荆花油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