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5款都芳油漆 保证墙面呼吸健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6:22

     德国都芳生态内墙漆为德国本土生产全新一代内墙涂料。2006年在德国与中国同步上市,为目前德国都芳内墙涂料系列中环保性能和产品品质最为优异的产品之一。具有遮盖力强、高弹性、有效弥盖细微裂纹、抗菌防霉、耐候性能更佳等特点的同时,依据生态学原理,特殊创新的单透型漆膜效果,保证墙面和空间的呼吸健康。

     德国都芳漆 都芳金装抗菌哑光墙面漆

     品牌: dufa/都芳油漆

     型号: 都芳金装抗菌哑光墙面漆

     光泽: 哑光

     容量: 5L

     适用部位: 内墙

     涂层: 面漆

     改进配方,全面提升产品性能

     增强了附着力和遮盖力

     提升了抗菌性能,有效地抵御菌群生长

     经检验该产品抗菌率高达99.99%

     德国都芳生态弹力内墙漆 5L

    
     品牌: 都芳油漆

     容量: 5L

     具有遮盖力强、高弹性、有效弥盖细微裂纹、抗菌防霉、耐候性能更佳等特点的同时,依据生态学原理,特殊创新的单透型漆膜效果,保证墙面和空间的呼吸健康。

     德国都芳全环保水性PU木器清漆

     品牌: 德国都芳油漆

     型号: 水性PU木器清漆

     颜色分类: 清面漆 清底漆

     本产品为德国本土生产,是水性丙烯酸和聚氨酯复合型水性漆。与一般水性漆相比在保持一贯超级环保性能的同时,大大加强其物理性能,硬度更高,其漆膜饱满亮丽、附着力强、耐磨、耐刻划、耐侯、硬度高、施工过程中无异味。加清水稀释,无毒无味,施工简单。特别是其不但可以用于涂刷木器件,更可用于直接涂刷于木地板表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