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欧龙漆官方网站及品牌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9:30

    OPEL 欧龙漆是德家朗涂料(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德家朗涂料(上海)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DuluxGroup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 

    1997年,OPEL欧龙漆推向中国上海市场,推出不久,其木器漆产品就广受欢迎,此后上市的一系列环保涂料产品,为家居木器和墙面装饰带来了持久如新的体验,至今仍保持着上海木器漆市场的领先地位。如今,OPEL欧龙漆产品已经分销至中国440多个城市,拥有众多的忠实顾客。2008年年底,OPEL欧龙漆成为了全球高端涂料公司澳大利亚DluluxGroup大家庭中的一员。

    OPEL欧龙漆作为高端木器漆专家,其具有的持久出众的品质备受客户信赖。OPEL欧龙木器漆产品,针对不同木材及纹理,为客户提供不同的木器涂装解决方案,包括腻子、底漆、清漆和色漆。OPEL欧龙水性木器漆,适应环保潮流,继续保持木器漆研发的领导地位。

    OPEL欧龙漆深知持久品质为客户的根本需求,不断据此推出各类新产品。OPEL欧龙漆在业内首创无苯溶剂木器漆,颠覆木器漆溶剂使用之习惯。坚持不断创新的思想,天然植物、抗醛等系列木器漆一经上市,便成为热销产品。耐黄变漆、金钻木器漆的研发成功,更使OPEL欧龙漆成为涂料业内致力于研究持久品质的专家。OPEL欧龙漆具有国际背景的研发团队不断地探求着每种原材料的持久秘诀,开发其有效的持久出众品质配方。

    安全 健康 环保

    OPEL 欧龙漆自创立以来,一直以“安全、健康和环保(SHE)”为宗旨,它与高质量的产品标准一起作为公司的最高纲领,始终贯穿于欧龙漆的研发、采购、生产等各个环节。

    OPEL 欧龙漆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I型和III型绿色环保健康认证,通过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

    OPEL 欧龙漆的游离甲醛、重金属、VOC、甲苯与二甲苯总和均远低于国家规定的限量标准(GB18582-2001和GB18581-2001)。

    OPEL 欧龙漆在行业内率先开发了无苯溶剂和全无苯等木器漆产品,同时,也推出了水性木器漆、天然植物油木器漆、零VOC和净味乳胶漆等一系列高度环保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