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墙面涂料耐用是关键 三款实用实惠的涂料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19:40

    对于一般的中产阶级来说,家居墙面涂料的挑选关键以实用为主。实用型涂料具备的特点就是价格既不会过高,但有具备着一定的实用性、耐用性与多功能性。

    实用型涂料在功能上相对不会过于单一,更多的是以追求产品使用的全效性与多功能性,价格范围从300到800元不等,属于涂料产品的中等价位。

    对于注重墙面涂料实用型,多用途功能的消费者,在涂料的选购上,可多关注这类型涂料。

    推荐产品:多乐士金装全效优质内墙漆(5L)

    参考价格:612元

    多乐士金装全效优质内墙漆,集合了涂料多种功能表现,发挥墙面涂料在上墙后的优质效果。

    家居初装修的墙面,都希望在涂料所挥发的气味越少越好。多乐士金装全效超低VOC,以超低VOC为特点,采用突破性净味技术和超低VOC配方,有效抑制产品中的VOC含量,并符合国家标准。

    在全效功能表现上,此款涂料要更加出色。优异的漆膜具有耐擦洗、防污、防水、抗粉化的作用。此外,还具有抗菌、快干、高弹张力的作用。

    点评:多乐士金装全效优质内墙漆,集中多乐士优质涂料的全效性能,并采用突破性净味技术和超低VOC配方,有效提高家居优质墙面的表现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