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为孩子打造缤纷通话王国 健康环保彩色涂料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15:29

    现在很多父母在给孩子装修儿童房的时候,希望将房间粉刷成色彩缤纷的童话世界。在布置儿童房的时候,应该首选柔和明快的颜色,如粉红、天蓝,注意房间色彩不要太多,三四种就够了,这样既有利于孩子视觉的生长发育,符合儿童的心理特点,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过多色彩可能导致的室内环境污染。今天笔者就介绍三款健康的儿童漆,助你打造清新儿童世界。

    推荐产品:华润漆 妙想儿童漆5L

    参考价格:798元

    华润漆使用高品质的乳胶配方,强效净化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全面消除儿童房中的家居空气隐患。

    在产品配方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及气压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品质保障。

    推荐产品:芬琳漆 童画乳胶漆3L

    参考价格:790元

    芬琳漆的色浆从原料采购到生产过程期间的各个环节都是秉承芬兰的环保理念,不含任何重金属和有机溶剂,是真正意义上的零VOC色浆。

    芬琳漆能够调制出5000多种源于自然的颜色,为孩子打造个性化的缤纷世界。耐擦洗功能不管孩子在墙上怎么画,都能轻松擦除。

    推荐产品:多乐士 竹炭无添加全效儿童漆乳胶漆套装

    参考价格:2119元

    套装内含竹炭全效儿童漆面漆2桶,通用无添加底漆1桶,一次性买齐所需涂料,无需逛遍整个卖场。

    多乐士开创“无添加”新标准,层层净化,严格监控。银离子高效抗菌新科技,抗菌性能高达99%,给孩子最安全的家居环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