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Before & After】地板的神奇魔力 打造脚下风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3:01:27

【Before】快被碎花撑爆了的房间,从壁纸、浴缸到地板都是花卉图案,还有仿真花做装饰,太过夸张了和忙乱了。

【After】除去了繁复的碎花图案,将地板换成了简单的白色蜂窝格子瓷砖,整个空间就变成了一个悠闲舒适,可以放松身心的洗浴空间。白色的墙漆搭配红色的装饰画、蓝色的洗手台和亮黄色的浴缸,空间比之前清新亮眼了许多。


【Before】单调的白色空间,每个角落看起来都一样,让人不知道该把视线放到哪儿,在这里洗浴就像是完成一个冷冰冰的任务,似乎加剧了每天的心理疲惫感。

【After】一打开门就看到了黑白瓷砖,虽然同样是以白色为基调的空间,但是视觉上有了重点,引人注目的瓷砖还刚好和洗手盆风格色彩一致,空间细节处理得很到位。半开放式的淋浴空间也让卫生间变得更宽敞。


【Before】红色的地砖、木板墙面,铁锈红和铜锈绿搭配的墙面瓷砖,让整个空间显得沉闷,没有生气,还非常的拥挤,仿佛是被空置多年的老房子,视觉体验很不好。

【After】和改造前完全是两个风格,简约的白色时尚感空间,地面的大理石瓷砖延伸至墙面,和之前的拥挤不堪相比,现在完全是豪华奢侈的大空间。淋浴房的地面是灰白色相搭的马赛克,和大理石瓷砖颜色搭配一致,简单做了分区。


【Before】一个看起来就相当年代久远的厨房,斑驳感的瓷砖显得厨房更加破旧,就像是一个老态龙钟的长者,让人都不忍心每天使用和踩踏这块空间。

【After】整容后的“老者”彻底返老还童,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胡桃木色的地板被打磨得非常光亮,有种简单的奢华。餐桌沿用了胡桃木色的地板,视觉上很容易有错觉感,设计得特别巧妙。


【Before】单一的木地板铺满了这个偌大的空间,显得比较没有层次,家居环境看起来很空洞,冷清。

【After】给地面做了小小的抬高,形成的地台用作了卧室区域,木地板打造的这块区域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温暖和清新。地台下的部分则使用了简单的亮白色,突出空间的层次感。

【Before】似乎是小红帽的外婆才会住的房间,时钟样式的茶几虽然很有创意,但是还是被淹没在了整个空间里,红木家具和摩旅碎花地毯,给人的感觉终究是有种陈腐感。

【After】将陈腐变成了复古与时尚,简单自然的木地板让这个客厅成了一个优雅高贵的空间,好像这里的住户就应该是个有着典雅气质的贵族老妇人,过着有品质的老年生活。


【Before】堆满各种杂物的卫生间很是拥挤,空间也显得很局促,过于平凡,没有特色的空间,让人看后就忘,不留下什么印象。

【After】将原本空间的低调感一扫而空,现代经典的时尚设计,几乎被蓝色蜂窝图案的瓷砖所填满,视觉穿透感震撼眼球。墙面凹槽收纳的方式也让整个卫生间变得简单和宽大了许多。

【Before】楼梯和墙面都用了木地板,没什么突出的视觉观感,满眼望去都是原木地板也让人有些视觉疲劳。

【After】和原木感的田园清新不同,改造后是时尚的简约式清新,白色的墙面让空间更洁净,楼梯部分改成了红粉渐变的地板。仿佛是夕阳西下的天空,视觉观感非常得美好。


【Before】地板已经有所损坏,斑驳翘起的观感很不好,这种时候不把地板好好改造一下还要等到何时!

【After】如果你家也是这种情况,但是预算又让你犹豫是否要改造的话,不如学一下图中的设计,用一种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来描绘地板,不需要大笔的成本,同样可以让空间改头换面。


【Before】中规中矩的老厨房,大理石的质感让厨房先得有些冷清,地面也不平整,需要好好改造一番才行,橱柜的颜色和款式都太旧了,空间利用得不够合理。

【After】把大理石的地砖换成了软木地板,非常得舒适,在阳光的照耀下进餐,无比温暖和舒心。可移动的餐桌让空间变得更自由,多变,开放式的收纳隔板可以让空间有更好、更通透的视野。


【Before】没有什么设计感的普通平房,长视觉感官的一个空间,可以利用地板将空间进行分割,避免一通到底的无趣感。

【After】设计师选用了很好的长叶松木地板来搭配白色清新感的空间,看似简单的地板设计,其实很有质感。沙发收纳柜起到了分区的作用,让视觉有所停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