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局部装饰 浴室马赛克卓越表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0:44:37

色调相近但色彩不同的红色系马赛克在卫浴间的腰线处拉出一条亮眼的色带,成为区域的亮点。马赛克的局部装点避免了纯色系的过分单调,也让卫浴间个性味十足。

黑色哑光的马赛克上透出淡淡的色彩,运用在神秘的紫色背景墙上,带出一种璀璨珠宝搭配晚礼服的高贵典雅,将这间浴室的异域风情渲染到极致。

无性向色交杂的马赛克从墙面慢慢延伸至地面,轻易地制造出上浓下淡的渐变效果。黑白两色的点染打造出了这个安静的卫浴空间,也让色彩的运用显得更加灵动。

利用带有光线折射效果的马赛克,在浴缸(装修效果图)处的墙面上组成三颗爱心形状的图案,让这个基调趋于深沉的卫浴间也亮丽了一把。

通过计算机的拼图技术,将不同色调的马赛克在墙面上排列出两朵逼真的雏菊,花瓣上那些欲滚动而下的露珠都显得那么真实。
 

用砖块色的马赛克在洗台盆旁的墙面上“挖”出一条通往外界的隧道,曲折的道路那头隐约有一束光线照射进来,而浴室就好像是深埋在地底的某处空间。

从地板(装修效果图)到墙面,马赛克极力再现了威尼斯的原貌。当你踏入独立浴缸(装修效果图),仿佛正坐在水上都市的某个角落里,静静欣赏这个城市的景色。

淋浴区的背景墙上,用马赛克拼出一幅坠落到水中的水果实景图,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显露出来的果肉纹理泾渭分明。在这样装饰下浴室里冲澡,感觉就和这些水果一起浸透在水中,带来满身的凉意。

字母作为浴室背景墙的装饰图案,打造出了轻松活泼的空间氛围。具有强烈对比的黑白色分区简单却装饰效果极佳。在这个愈加追求个性化的年代,马赛克的随意性恰恰满足了人们这些的创意想法。

马赛克与古典(装修效果图)格调的纹样有着浑然天成般的默契感。以马赛克组合而成的复古花纹,让空间显示出典雅的神韵,搭配光滑表面的洁具和金属配件,更显高贵品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