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怎样选购墙面漆,了解墙面漆选购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5:34

    市面上墙面漆品牌众多,如果在不了解相关挑选技巧的情况下,会为我们的挑选带来一定的困扰,也很容易导致墙面漆的挑选错误,那么怎样选购墙面漆,今天让我们来了解墙面漆选购技巧。

怎样选购墙面漆,了解墙面漆选购技巧

     第一、选择正规销售点

    由于墙面漆的质量直接关乎我们家庭空气清新度,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着直接影响,因此在挑选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大品牌,以保证涂料的质量,并且选择正规的销售点进行够买,这些销售点以及专卖店都有着较为严格的市场规范,会定期对其所销售的墙面漆质量进行抽样检查,因此能够给我们的消费带来更大利益上的保障。

    第二、关注墙面漆的水质溶液

    我们在选择墙面漆的时候,可以通过关注其水质溶液进行质量判断,一般来说,当涂料放置一段时间之后会有上下分层的情况发生,位于上层四分之一的称为水溶液。质量优秀的涂料漆水溶液应该是较为纯净,较少漂浮物,颜色方面也比较浅,主要以无色或者是淡黄色为主的。

    第三、关注涂料颗粒细腻程度

    要想更好辨别墙面漆的质量,我们可以通过其颗粒细腻程度进行判断。我们可以去一定剂量的涂料并将其放置在一杯清水当中,与清水进行调和,如果发现混合之后的液体呈献出较为清澈的特点,颗粒呈现出大小均匀的效果,那么证明该款墙面漆达到了家居装修的基本要求。

千万红包免费送,父亲节购物乐翻天。   
89元地板去哪儿买?来安信工厂团购,再送10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