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吊顶知识面面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4:15

  虽然采用顶角线作为顶面装饰的做法越来越流行,但是出于采光、遮挡管线等原因,还是有很多房子需要吊顶。是否确实需要吊顶,吊什么样的顶……,很多业主对此心里没谱儿。据了解,常见吊顶设计可分为直线、平顶、异形等7大类,不同吊顶形式适用于不同的层高、房形。此外,吊顶与整体风格的统一、个人喜好和造价等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直线吊顶

吊顶知识面面观

  视觉特点:直线吊顶类似顶角线,但顶角线更窄、更细,而直线吊顶的宽度多在30-45厘米之间,厚度多在8-12厘米之间。
  适用房间:房高2.6米、客厅、卧室等区域都可以吊,适合四四方方的房屋。
  适合风格:现代简约
  常用材料:轻钢龙骨+石膏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