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环保水性漆推荐 新佳金蓝鸟装点你的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1:21

    拒绝雾霾天气,还天空以蓝色,环保问题不容忽视,传统油漆voc含量高,挥发物质对环境有严重的破坏力,水性漆涂料行业大势所趋,下面,给大家推荐一款环保水性漆----新佳金蓝鸟高级外墙乳胶漆(水性漆)。

    ●产品特点:本品采用国际知名品牌,高品质超细粒径纯丙稀酸乳液、进口颜料以及进口助剂,应用德国配方及工艺精制而成,是一种高品质的外墙半光漆。

    ●使用范围:使用于新、旧水泥墙面、灰泥墙面或砖墙表面等亦适用于浴室天花板、电梯间、大厅等易脏的公共场所的墙面。

    ●优点:

    1、具有超强的附着力,高耐洗刷性(耐洗刷大于20000次),超强的耐候性(耐人工老化大于600h),耐碱性;2、漆膜平整光滑,质感细腻具有丝绸光泽;

    3、涂膜耐久且不易脱落;

    4、水性漆,健康环保,具有极佳抗菌及防霉性能。

涂料

    ●执行标准:GB/T9755-2001

    ●光泽:半光

    ●持久性:8年以上

    ●使用方法:刷涂、辊涂或喷涂;

    ●理论涂布量:4-5平方米/L(二道)

    ●注:实际用量因基层粗糙度,吸水率、环境温度及施工方式的不同而有差异属正常现象。

    ●建议涂刷系统:

    1、一道外墙高渗透抗碱封闭底漆。

    2、两道99-303型超耐候半光外墙漆。

    ●保质期:在5-35摄氏度之间保质期12个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