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4款开放式橱柜 烹饪也能看到TA的幸福微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9:13

  寒冬来袭,天气冷的令人受不了,外出就餐的心情也没了。好不容易迎来阳光明媚的周末,尽管阳光淡淡的,但是与心爱的TA一起烹调美食,静静享受在一起的温馨时光。四款开放式橱柜,烹饪的同时也能看到TA幸福的微笑。

  推荐产品一:福佑钢琴烤漆系列温格铁木橱柜

福佑钢琴烤漆系列温格铁木橱柜

  参考价格:1880.00元/延米
 
  产品介绍:

  福佑钢琴烤漆系列温格铁木橱柜采用钢琴烤漆门板,可以让橱柜多年后仍能光彩照人;德国HETTICH的铰链和抽屉滑轨,橱柜使用欧洲E-1级环保标准的板材保证使用健康。

  编辑点评:

  福佑钢琴烤漆系列温格铁木橱柜整体设计简洁大方,白色的烤漆面板柜体加上灰黑色系的台面带来配色经典;L型的造型设计,厨电一体,节约空间也便于操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