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一步到位的省心体验 三款花洒龙头套装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01:57

    一体化的卫浴沐浴套装由于功能的整合,等够带来很好的沐浴体验,所以对于许多家庭来说,都热衷于安装淋浴套装作为家居卫生间的用水搭配。一般意义上的卫浴淋浴套装,是一组包含了顶喷花洒、手持花洒,甚至是下水龙头的一整套淋浴设备,产品有着多功能舒适实用,以及便捷省空间的特点。此次,笔者将向大家推荐三款淋浴套装,供网友们对比选购。

    推荐产品:九牧36281-147花洒套装

    参考价格:799元

    九牧36281-147花洒套装从顶喷花洒、手持花洒以及下水龙头,都一应俱全。顶喷采用了超豪华8寸太阳顶喷,手持花洒的功能配备上更备齐了五种不同的淋浴喷洒模式。

    手持花洒功能上采用了进口软胶环保材料,制成了良好的触感水嘴。在花洒的入水口中采用了单向限流技术,不仅节水性能强,出水更细腻,水流更稳定。

    点评:九牧36281-147花洒套装具备了日常家居环境内必备的三种不同的用水模式,8寸大顶喷加手持花洒中5种不同的出水模式可供选择,产品设计可谓是兼顾了实用性与舒适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