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或怀旧或沉稳 12万105平深色魅力两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08:47

    这套案例面积105平,业主偏爱深色调,永不落伍的黑白灰成为其首要选择,其实在现代装修中这三种颜色一直也都是设计师的最爱,也是营造时尚氛围不可缺少的元素。105平的面积经设计师创意设计以后,或怀旧,或沉稳,在各个角落里都有较多体现。

客厅设计

    客厅,我最满意的地方,也是和家人呆在一起最多的地方,黑色皮质沙发超级舒服,关键还有一点,就是耐脏啊,哈哈哈。

客厅设计

    这背景墙可没少花我心思:透黑的玻璃墙面加上灰色不锈钢条不规则的穿插,喜欢这种强硬的视觉。

餐厅设计

    餐厅:依然是灰色系,吊灯选择了玻璃不锈钢的水晶灯。装修完那时还没来的及布置桌上的餐具,忽略光秃秃的桌子吧。

吧台设计

    吧台:给小年轻提供了一个小小的休闲区域。

吧台设计

    橱柜是金牌里面的一个阿玛尼系类,用完它自己会自动盖上还是比较方便的。

    12万105平深色魅力两居:卧室、书房、卫浴

卫浴设计

    干区:当时的设计考虑到容纳东西的空间,所以做了个嵌入式的衣柜。

卧室设计

    主卧:简单的灰色,就是地板在实木的范围内颜色选择很少,只能选深色的呼应了。全图那张找不到了,等以后补上。

书房设计

    书房:没拍全,为了利用空间边上还有一张沙发床和一个衣柜。一个家柜子永远不嫌多,因为总是会有东西多出来没地儿放。书房一般是不做吊顶的,所以中央空调只有这个房间装不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