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可拉伸龙头灵活方便 欧琳维也纳系列水槽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6:25

    【导语】在烹饪之时,厨房配件起到了厨房小帮手的作用,所以厨房配件的功能性和厨具的选择尤为重要。今天测评员就带大家来看一款造型经典欧琳维也纳系列JBS2T-OLT7205水槽。它的标配可拉伸龙头,灵活方便,在繁琐的厨房工作中,让你轻松自如。

欧琳维也纳系列水槽测评

欧琳维也纳系列水槽测评

    测评初印象

    欧琳这款维也纳系列水槽通过表面的镜面抛光、底部粗拉丝与四壁细拉丝三重抛光工艺处理,实现奢美感。槽体深度200mm的尺寸,适合中国家庭使用,优质304不锈钢及贴心140mm双层大提笼设计,使得清理更容易。标配的可拉伸龙头,灵活方便。

    材质

欧琳维也纳系列水槽测评

    维也纳系列是世博会主推的产品,它的尺寸是802*440mm,550mm或者600mm的台面都可以。选用优质304不锈钢,综合性佳,耐腐蚀,成型好,经久耐用,常用常新。板材厚度是1.2cm,坚固与韧性结合欧琳水槽的下水网可以当螺丝刀用,如果板材薄的话,根本就扭不动。

欧琳维也纳系列水槽测评

    优质304钢板拉伸效果好,在拉伸的过程中经过耐磨、脱磁处理处理,是不沾油的,拿百洁布一擦就可以。

    【小贴士】304不锈钢

    304不锈钢是一种通用性的不锈钢材料,防锈性能比200系列的不锈钢材料要强。耐高温方面也比较好,能高到到1000-1200度。304不锈钢具有优良的不锈耐腐蚀性能和较好的抗晶间腐蚀性能。

    表面

欧琳维也纳系列水槽测评

    这款产品采用水丝绸抛光处理,抛光工艺一样,但层次不一样,采用三重抛光纹路设计,表面的精致镜面抛光,底部的粗拉丝工艺与四壁的细拉丝工艺设计,打的很细腻,整体看起来比较柔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