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全球十大水槽名品之一 万洁仕带来纯净水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5:12

    厨房用水槽是一个装修的必备产品,防漏,防潮都靠它。市场主流知名品牌一部分来自国外,比如:有着90多年历史的瑞士著名品牌--弗兰卡,30年代创立的跨国品牌--摩恩,50年代发展起来的家庭知名品牌---得而达,国产的驰名品牌也有好几个。这里呢详细介绍下国内一流--万洁仕。

    做为全球十大水槽名品之一,万洁仕公司21世纪初在广东中山市创立,主要产品包括不锈钢水槽和水龙头。该品牌的产品有很多优势。在生产工艺上,采用自主研发的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严格的质量管理流程,强大的售后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耐用的优秀不锈钢水槽。该公司经过数10年发展,凭着良好的用户口碑和过硬的质量,在2013年荣获“十大水槽品牌”,与国际一流厂商的产品可以媲美。307-不锈钢,在万洁仕员工的精心设计,制作,打磨下,成为一个个美观,舒适,实用的水槽,走近了千家万户。同样的产品,万洁仕的价格以中等价位为主,符合更多老百姓的购买能力。同样的价格,万洁仕以良好的售后服务,便捷高效的物流运输,体现出该公司与客户长久合作的愿景。

全球十大水槽名品之一万洁仕带来纯净水源

    近10年来,随着万洁仕在客户服务方面做的越来越好,在家装领域有目共睹。新建的楼盘房产,写字楼,酒店等大型项目团队主动与该公司谈合作,希望把万洁仕的产品引入他们项目的建设装修,给购房者更低的成本。各地的中小建材经营者也要求不断加盟,一同拓展渠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