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樱花热水器 以卓越性能和品质为消费者带来轻松家居体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6:45

     1994年,台湾卫厨行业著名品牌樱花在江苏昆山投资建厂,至2000年已跻身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行列,而后又蝉联“中国名牌”和“国家免检产品”荣誉称号。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MIS)进行全面的质量管理和企业管理,建立了网络建全、管理规范的直营行销体系和服务体系。  2008年,樱花行销全球31周年。从第一天起,樱花就深入研究中国人的各种生活需求,并成立专业卫厨科技中心,研发、掌握最新卫科技,推动卫厨产品的革新进化。从厨房领域的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水槽、整体厨房到卫浴领域的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浴霸、水龙头等,樱花打造出的全系列明星产品,正改变着千千万万个中国人的生活。

     樱花 SCH-12E65

     品牌:樱花热水器

     加热方式:燃气热水器

     控制方式:电脑

     水温调节:恒温

     能效级别:2级

     适用燃气:天然气

     电源性能:220V/50HZ

     樱花SCH-12E65,燃气气源天然气,恒温,能效等级二级,电子脉冲点火。

     樱花SEH-4079

     品牌:樱花热水器

     加热方式:电热水器

     控制方式:微电脑控制

     产品容量:40L

     安装方式:卧式

     额定功率:3000W/2500W/2000W

     樱花SEH-4079 电热水器“三管变量”科技、实现不同速热模式:经济速热、智能速热、高能速热。即开即洗,多倍热水量增容,1/4容积等不同变容加热,热水量显示等人性化设计。新一代iMES智动记忆全天候节能系统,更智能、更节能。智动欧姆盾,有效预防漏电隐患,保障使用安全。

     樱花SEH-4000A

     品牌:樱花热水器

     加热方式:电热水器

     水温调节:30℃-78℃

     控制方式:机械控制

     产品容量:40L

     安装方式:挂式

     额定功率:1500W

     樱花SEH-4000A 电热水器“A级”性能内胆,通过16万次耐用性测试,常效耐用。强化的阳极镁棒,软化水质,保护内胆与加热棒。樱花“保温柜”工艺,高密度整体发泡,一次成型。新增下置式排污口,方便清洗内胆、更换镁棒。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