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倍恒速热亦安全 阿里斯顿圆柱形电热水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6:39

    【导语】提起电热水器,大多数消费者可能首先考虑到是否安全和是否耐用。那么今天测评员给大家介绍的这一款阿里斯顿电热水器ALTCAG+5就在这方面比较出色。银网抑菌、钛金内胆、倍恒护胆、即开即洗是这一款电热水器的四大优势。那么究竟怎么样呢?那就跟随搜房测评员到国美电器南楼店去看一看吧!

阿里斯顿电热水器测评阿里斯顿电热水器测评

    

    阿里斯顿电热水器ALTCAG+5外观非常简洁、大气。整体呈圆柱形,白色的钛金搪瓷材质,简洁的操作界面,非常便捷。阿里斯顿电热水器ALTCAG+5属于阿里斯顿主打的倍恒速热系列。倍恒与速热的完美结合,非常便捷、实用。并且在倍恒保护下,速热型电热水器内胆寿命长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