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MAX双模二合一系统 A.O史密斯电热水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5:46

    【导语】A.O史密斯在电热水器制造商中恐怕要算是龙头老大了,其产品以经久耐用、低能耗而备受消费者青睐。今天搜房家天下记者要介绍的这款壁挂电热水器是A,O史密斯最新推出即在销售排行榜上位列第一的EWH-80D5,它采用全新的速热/储热二合一技术,能在更短时间内带来丰富的热水享受,而MAX双模二合一创新科技又智能人性化地控制了能耗。

A.O史密斯EWH-D5系列电热水器

    A.O史密斯美国热水专家:A.O史密斯最早成立于1874年,生产婴儿车零部件及其它五金件。历经几十年的业务发展和扩充,1936年申请了热水器金圭内胆的专利,并成为工业标准,自此A.O史密斯正式进入热水器生产领域,也开始奠定其在电热水器中的尊崇地位。1998年,A.O史密斯美国总部投资3000多万美元,在南京成立了独资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2004年又成立WPC全球工程研发中心,该中心为中国及全球市场的产品研发、技术应用及工程技术服务提供支持。

    测评详情:

A.O史密斯EWH-D5系列电热水器

    测评初印象:

A.O史密斯EWH-D5系列电热水器

    能成为A.O史密斯热水器行销榜首的EWH-D5系列产品,它不仅具备此前所有产品的优点和技术,采用速热/储热二合一技术更是集电快速与电容积两种热水器的优点于一身,因而不需要等待就能享受热水带来的畅快享受,MAX储热增容功能可以在短时间内提供多倍于热水器容量的热水。除此之外,360°立体储热达到1级节能标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