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引领节洁生活新风尚 TOTO ECOMAX坐便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20:44:22

超漩冲洗 一次洗净   
    如何用更少的水达到更好的冲洗效果,这恐怕是80后白领们最为关心的问题。答案毋庸置疑,就是冲洗力要够强劲,更彻底洗净。TOTO ECOMAX坐便器采用超漩式冲洗技术,独创单柱宽流喷射,强劲的水流沿着无棱内壁持续回旋数周后旋涡式加速而下,确保对坐便器的每一个角落进行全方位地 冲洗。
    在带来澎湃洗净力的同时,采用超漩冲洗的TOTO坐便器更具有独特的无棱内壁设计,让污垢不易残留,在清洁坐便器时异常轻松;在冲洗过程中它还能保持静音效果,这也是追求静谧空间的白领们比较看重的一点。
    TOTO超漩技术的强劲冲洗力,轻按一次就能将坐便器彻底、有效地冲洗干净,避免二次冲洗,实现真正节水。相比当前备受争议的气压助动冲水系统,TOTO ECOMAX坐便器能够在保证清洗更彻底的同时,排除安全隐患。

易清洁,“智洁”新时代
     我们都知道,如果陶瓷釉 面容易粘附脏物,那就需要更多冲洗用水,冲洗效果自然大打折扣。由于使用TOTO创新研发的陶瓷专用釉药,ECOMAX坐便器表面超越纳米尺度、平滑如 镜,不给污垢以容纳空隙,只要轻轻一冲,就能将污垢清除。利用TOTO这独有的智洁技术,TOTO座便器以及陶瓷洁具更便于清洁,从而把新一代80后家庭 主妇们从繁琐的卫生间清洁中解脱出来。
TOTO陶瓷釉面更有独特的抗菌成分,使细菌难以滋生。不仅有助于提高冲洗质量,更有效地减少了清洁坐便器时清洁剂的使用,减少了二次污染,经济又环保。

卓越节水,自然更“洁“ “省”
     TOTO ECOMAX节水坐便器轻松实现了一次冲洗低于4.8L的冲水量,这比卫浴新国标“用水量不超过6升”又向前跨越了一大步。
ECOMAX坐便器采用了截面积为传统产品2.25倍的3寸冲洗阀,它的瞬间出水能力为传统产品的2.25倍,其迅速冲洗效果自然显而易见了。全面优化的水箱配件、加大型的虹吸喷射口,使冲洗更有力。同时经过特殊设计的大型排污管路,保证冲洗通畅不堵塞。

ECOMAX高效冲洗节水系统
     特别是新开发的3D超漩技术和大小档冲水阀,实现了用水量3L/4.5L、3L/4.8L的双重节水冲洗。两档式开关设计,增设一个小流量的档位,真正实现卓越节水。
     以一个拥有9升坐便器的三口之家为例,以每天使用10次来计算,换用TOTO ECOMAX4.8升超级节水坐便器,每年可以节省15330升水!使用 3L/4.8L双键大小水节水坐便器,还能再节水40%。
ECOMAX坐便器卓越的节水能力,让您的家庭生活轻轻松松更“洁”“省”。
     随着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人们对卫浴间的打造也愈发重视。TOTO ECOMAX坐便器借由革命性的技术优势,将洗净力、防污性和节水性发挥地淋漓尽致,实现卫浴间节水、洁净两不误。
    TOTO ECOMAX坐便器,让环保、节水融入点滴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