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一款节能的燃气热水器产品 海尔JSQ32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7:13

    摘要: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从1986年生产中国第一台储水式电热水器开始,已经成为海尔集团发展最快、专业设计制造热水器产品的大型骨干企业之一。可见海尔公司实力雄厚,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海尔 JSQ32-QR热水器。

一款节能的燃气热水器产品 海尔JSQ32-QR燃气热水器

    畅想洗浴 海尔JSQ32-QR燃气热水器

    参考价格:2188元

    一款节能的燃气热水器产品,相信您更不会拒绝他了。这款海尔JSQ32-QR燃气热水器以其出色的鼓风增氧技术,达到充分燃烧的效果。目前该机在库巴购物网以2188元的售价促销,千万别错过。

    海尔燃气热水器JSQ32-QR

    该热水器通体闪耀着金属光泽,黑晶控制面板位于机器下端,方便用户操控。整个面板一体成型,触摸按键,时尚美观,方便清洗,不易沾油烟。

一款节能的燃气热水器产品 海尔JSQ32-QR燃气热水器

    侧面展示

    该热水器的II代蓝火苗专利安全技术,通过低焰、低温燃烧,使CO排放量低于300ppm,氮氧化物排放低于40ppm(最高标准),达到国际领先的欧V排放标准。同时,海尔JSQ32-QR具备了GS安全标准,CO安全防护系统,可时刻检测家中一氧化碳的浓度,保证了用户的洗浴安全。 这款热水器在节能环保方面的表现也比较出色,废气排放量低,达到欧IV排放标准 。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