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彰显大气风范 大开木门至尊奢华DD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44:42

    【导语】实木复合套装门则主要包括单扇门、门套、线条、辅料等等,实木套装门在款式和色泽上都非常统一,方便装饰搭配。今天测评员就带您来看一款实木复合套装门——大开木门至美奢华实木复合烤漆套装门DD-07。

彰显大气风范大开木门至尊奢华DD-07测评    

    测评详情

彰显大气风范大开木门至尊奢华DD-07测评

    大开木门至尊奢华DD-07测评---外观

彰显大气风范大开木门至尊奢华DD-07测评

    大开木门至美奢华实木复合烤漆套装门DD-07沉稳有重量感,独特的设计将沉重粗旷和精致奢华容纳在一起,具有一种优雅的古典美。大线条的勾勒、呈弧度式突起的花纹、柔和的自然木色纹理,显示了一种优雅的格调。

    大开木门至尊奢华DD-07测评---材质

彰显大气风范大开木门至尊奢华DD-07测评

    实木复合门套装门一般都是采取订单式生产,因此在款式色泽上可自由选择。大开木门至美奢华实木复合烤漆套装门系列就可以进行多种选择,比如木质上有美国樱桃木、柚木、金丝柚、天然黑胡桃、红樱桃、橡木、沙比利雅花梨木等等多种木质。同时木门上也可开洞加玻璃,这样的DIY 设计方便了装饰的搭配。这款木门主要以杉木为框架,同时在木门内部填充了杉木芯和高密度板做平衡层,结构牢固不易变形开裂。

    木门品牌推荐:星星套装门、盼盼防盗门、美森耐木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