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步阳防盗门 精细设计和加工带来安全家居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40:53

    步阳防盗门是目前中国最著名的品牌之一,是步阳集团最重要的支柱产业,步阳集团科技研发型公司,企业注重产业更新换代,步阳集团创建于1992年,经过十多年不懈努力,现在由步阳门业、步阳置业、步阳汽车零部件、步阳物流和步阳进出口六大事业领域组成。新建年产300万樘安全门的生产基地,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安全门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平均每分钟生产6 樘门,满足 规模化生产和个性化需求。了解完了步阳集团的文化背景,那我们来说说使用步阳防盗门的感受。

    猫眼拥有了更宽广的视野,清晰且放大。猫眼外形进行了设计,扩大了视角幅度,提高了放大倍数。视角广阔,基本没留死角,门外情况一目了然,透视窗美化后隐藏于门内,兼具实用与装饰两大功能。

    内镶式隐形门铃。同时具备了夜光功能,夜间观察清晰如白昼。

步阳防盗门精细设计和加工带来安全家居生活

    3.使用加厚的隐形铰链。不易被斩坏,可调试隐形轴承,有效防止了防盗门长期使用后,门扇下垂问题,且具有外撬力越大,内部锁紧力越强的神奇性能,更美观、更轻灵、更牢固。

    4.步阳防盗门门板采用镀锌钢板表面采用进口磷化液,进行表面高温磷化处理

    5.增加了侧面锁点。防盗性能得到进一步提高,独立设计的内保险使锁体抗撬行提升,更安全牢固。

    5.改进型密封胶条。采用气囊式双面密技术,密封性、隔音性都不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