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实木复合门十大品牌 品牌的优势让你无惧选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40:22

    实木复合门一向都是市场中的主流商品,自从上市之后就收到了大量消费者的喜爱。根据调查显示,实木复合门在日常的使用中占比率高达了一半以上,由于具有多重优点,并且价格也较优惠收到了广泛青睐,在人们挑选的时候实木复合门十大品牌一直都是判断的重要准则。品牌产品带给人们的不仅仅精良的做工,更是一种历史沉积下的认可。

    实木复合门十大品牌中的华鹤木门,也是作为了室内门的十大品牌,我国名牌,从多个国家引入了世界级领先水平的制造工艺以及设备,成为了我国同行之中的领先企业,对于国外多个国家都是主要的出口企业;罗兰木门,使用与欧洲同步的制造技术,主要以后现代为家居风格,以时尚流行元素作为搭配,产品的优良制作以及完善的售后体制获得了市场上的广泛认可。

实木复合门

    实木复合门十大品牌中的梦天木门国内庅三十强的大企业,创立于89年,也是全国最早致力于研发到销售实木复合门的知名品牌,从多国引进先进生产设备;TATA木门,我国木门三十强之一,创立于99年,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网络销售都已经覆盖了全国各大城市,拥有全国最先进和大规模的生产基地。

    美心木门,主要生产于门业,并在其他配件、建材、房地产开发等等领域都有一定的投资,可谓是最齐全的门类生产商之一;星星套装门,以绿色环保、华丽外观、便于运输安装等特点远销国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