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全新盼盼防盗门 质量保证让消费者选购更放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40:29

      在众多防盗门品牌中,盼盼防盗门每年的销售量都排行第一。能够在建厂多年以后还保持这么好的口碑,盼盼防盗门到底有什么优势胜过所有的防盗门品牌呢?

      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盼盼防盗门的防盗原理,盼盼防盗门采用的防盗措施是联动安全装置,联动安装装置中其实分为两个锁芯,一个是起主要防盗作用的主锁芯,在我们关闭防盗门的柱锁芯的时候,在旁边的上下两个微型副锁芯也会启动自动上锁装置,让防盗门的密封性更好。其次在门的表面猫眼设计也非常的合理,由于猫眼的透视镜采用的高倍球形镜面,所以可以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观察门外情况,并且球面透视镜的猫眼从外面观察室内是不可能看见,属于单面透光,相对来说也更安全一些。另外一个配件门铃的设计也非常科学,里面的电池采用了原电池,在周围有太阳能吸光转化电能的作用,让门铃一次性充电之后使用的次数更多,并且触摸门铃开关也设计的更加敏感,减少了门铃按了多次之后损坏几率。

      除了可以看见的这些硬件之外,其实在内部构件方面盼盼防盗门做的更优秀。因为在防盗门里面铰连接装置盼盼防盗门采用的是内缩型的,这样的设计让家里就算有人强行撬动门锁的时候变的更加困难,就算是把锁眼完全去除,也是无法直接拆卸门进入的,包括门框的形状盼盼防盗门也一直采用永远不会变形的直角门框,也许就算这些细节注定了盼盼防盗门每年优秀的销售量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