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盼盼防盗门锁芯介绍 让您不再顾虑安全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40:25

      想进入一间房子的话,那么首先就必须通过门,所以在安全系数上考虑的话买一个质量好的防盗门非常重要,它可以保护一个家庭人的安全,也能够在家里成员不在的时候保护我们的财产。在众多品牌防盗门中,要说品牌最好,防盗技术更先进的当然还是老牌子盼盼防盗门好了。

      一个防盗门的防盗技术好坏可以说完全取决与它里面的防盗锁芯,因为如果没有这个防盗锁芯,那么就是和我们最早用的那种原始铁艺门一样,当有歹徒用稍微大一点撬门工具对其造成损坏的时候,简单的铁艺门会抵抗不住这样大的力量被撬开。防盗锁芯在防盗门里占的空间非常小,在众多锁芯里也分为好几种等级,等级越高的防盗锁芯功能越好。在我们正常家里用的话,二类锁芯就可以满足我们的防盗需求了。

      说到这里,很多朋友就有了关于盼盼防盗门换锁芯的困惑,因为有的时候我们在不谨慎的时候丢失了防盗门钥匙了,就会比较担心别有用心的人拿着钥匙进入家门进行偷窃,为了避免这样的损失,大家就想换一个锁芯。换锁芯的时候建议大家还是选择原装盼盼的锁芯比较好,首先因为盼盼这个牌子是做防盗门的老牌子,其次盼盼防盗门锁芯采用的双联上锁防盗系统,除了主锁以外,还有上下紧扣的付锁,可以让防盗功能发挥到最佳效果,保护大家的人身安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