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人人都爱小阁楼系列 现实世界的童话房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26:06
 让你过目不忘的小阁楼,赶紧跟我去看看吧,让你步入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原生树实木家具

  蓝色家居,以其纯美的色彩、流畅的线条、自然的取材、深受人们喜欢。
 
臻品松木实木家具
  清新动人的海蓝色与纯洁的白色相搭配,是夏日家居不可或缺的主角。
 



迪凯门窗及阳光房
  带有中国喜庆味道的中国红,都是现代家居装饰设计中被重视和使用的色彩。

金舰门窗及阳光房
  白白的墙面,配合浪漫的紫色地毯,淡雅纯白色家居也能同样精彩。
 



每尚楼梯设计
  拥有一个阁楼的家是幸福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设计阁楼,很多人将之视为梦想的实现。的确,你的想象力有多少,你家的阁楼就会有多精彩……
 
>>>独享午后的淡淡阳光 阳台的休闲妙用
>>>年轻就要激情 单身mm54平米红色小蜗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