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新海岸风格 春天木门STM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45:15

    【导语】如今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工作、学习带来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家,一个温馨、带来笑容的地方,是每个劳碌的人身后坚固的避风港。家里必不可少的门,总给人一种开启一个新世界的感觉,所以门的选择十分重要。除了美观,对于当代人,绿色和环保也是不可或缺的参考因素。本期的测评就挑选了春天集团的新品油漆门STM-103,下面就大家关心的几个问题来详细介绍。

   新海岸风格春天木门STM-103油漆门测评 

    测评详情

新海岸风格春天木门STM-103油漆门测评

    温馨或是浪漫,低调或是奢华,简约或是唯美……家因您的选择而与众不同。春天木门STM-103油漆门测评。

    春天木门STM-103油漆门测评---外观

    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9到11世纪文艺复兴前西欧形成的独具特色的风格——地中海风格。

    简洁柔和的线条,清淡且纯粹的蓝与白,仿佛生活也简单了很多。新海岸风格的空间呈现,如同地中海的海风轻轻吹拂的喜悦,平静安详。

新海岸风格春天木门STM-103油漆门测评

    外观设计

    门套线条简洁明快,门扇表面微微凹陷的“小窝”,通体纯白面漆,呈现现代简约和地中海柔美风格的完美统一,外观新颖又不失韵味。

    木门品牌推荐:星星套装门、盼盼防盗门、美森耐木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