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结实才是王道 不锈钢防盗门选购及安装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9:19

    房子装修得再漂亮豪华,如果没有一扇坚固的防盗门,恐怕住着也不安信。许多商品房的是外 门一般只配一扇木质大门,面对手法高超的小偷,显得有些单薄。所以很多业主在新房装修时 会多加一扇不锈钢防盗门。那么不锈钢防盗门的选购需要注意那些问题,正是今天必要要告诉 大家的。

    Part1:选购前先了解不锈钢防盗门

    按材质的不同,防盗门可以分为木质防盗门、铁质防盗门、铜质防盗门以及不锈钢防盗门 等几种。其中不锈钢防盗门是用不锈钢钢板材料加工而成的门,和普通的门外观一样,主要材 料是不锈钢板材,里面的填充物一般是泡沫或者是蜂窝纸,既美观,又具有优越的防盗性能, 因此受到大家青睐。

    不锈钢防盗门也分为纯不锈钢板门和不锈钢骨架门两种。

    前者是用厚度1.5mm以上的不锈钢板直接剪裁弯型后氩弧焊接成型的,没有管子骨架,结构 紧凑效果好,不过因为造价太高很少有人做;而骨架门比较流行,用不锈钢矩管焊接好框架再在 外面覆盖一层0.8mm左右的不锈钢板和骨架点焊起来,中间一般镂空装上装饰花,再镶上双面玻 璃,比较美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