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电器选购 >> 正文

南洋胡氏家居艾美—马里布系列产品简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1:30:25

南洋胡氏家具大家可能都听说过,作为国内知名家具企业,其产品质量非常不错。天津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南洋胡氏家私,创立于1993年,坐落于天津市北辰鹏安工业园区。经过多年的发展产品销量也是相当不错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其相关产品吧。

南洋胡氏艾美系列产品介绍

南洋胡氏艾美融合美式经典&新时尚美学:

古典主义优美造型与新时尚美学的完美融合,保留了美式经典的弧度与线条,又恰当的融入了更加实用与人性化的元素。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更加时尚、新颖夺目。

南洋胡氏艾美自由都市田园&新装饰主义

现代潮流时尚融入田园般自由、舒适宜人的生活氛围,随处可见的跨界混搭,把个性与时尚表达得淋漓尽致。自由舒适的生活搭配时尚个性的装饰,更符合现代人自然休闲、雅致温馨的生活格调。

南洋胡氏艾美人文东方思想&多元化融合

在设计上提取美式风格经典,融入南洋胡氏独特设计思想,引入中国传统元素,更加贴近国人的审美和使用习惯。在保留美式韵味的同时,又使东方文化融入其中,既现代又不乏文化底蕴。

南洋胡氏艾美信念品牌信念&做健康家居

南洋胡氏旗下经典力作,将21年纯实木制造工艺之精髓,融入现代美式家具制造中;作为全球健康家居资源整合者,选取植物油涂装,真正做到无污染、无有害物质。绿色、环保、健康是我们对家的承诺。

设计的魅力不仅仅是让人感受美,还在于设计背后散发的生活内涵和文化气质……设计实际上是一种感觉,是对南洋胡氏艾美生活的理解,或者对生活的诠释。

AMMY艾美——Malibu现代美式系列兼具了传统美式家具的古来精髓和新古典主义的装饰以及功能配备,整体造型经典大气,清晰地线条,得体有度的装饰,做旧的工艺,沉稳而多样的色彩,美式氛围浓厚,引领潮流的同时,延续着经典的美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