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镜子的极致利用 79平魔术七彩童趣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49:08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面积】:79平米

【家庭成员】:一家三口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千然装饰

【业主自述】:现在挣钱不容易,什么都在飞涨就是不见涨工资,辛辛苦苦攒的钱,买一套房子再一装修就全没了。还要还房贷,唉~负担重,伤不起啊。我和老公两人谋划来谋划去,最后老公拍板敲定,就买了这套79平小户型房子。我们为了使家大一些,我们可谓是花了不少心思和功夫。嘿嘿~其实我和老公两人都有些孩子气,再加上现在我有了宝宝,装修、选家具的时候我两就选的一些很有童趣的装饰,希望可以给我们的宝宝一个幸福的家和美好的童年。废话不多说了,先来看看我家吧~

当当当~~~很具有色彩冲击力的客厅。可能会有人觉得眼花,不过我自己还是很满意的,我喜欢绚丽的色彩。来说说细节。窗帘很便宜,在淘宝上淘的。电视我们买的挂在墙上的,这样不占空间,可以省了电视柜。客厅的茶几选的圆桌。这样不占空间还可以放就很多东西,其实最重要一点是,我怕宝宝被尖的家居磕到,那就不好了。

换个角度看看。地上铺的奶牛色的地毯,很舒服滴~~~沙发配合的地毯,选的黑色的。相框还没放照片,想把宝宝的照片放上,作为成长的见证。

餐厅,从客厅看过来。以后有了第二胎,就可以一家四口坐在一起享用美餐……想想就很幸福呢!

换个角度看餐厅。这里放了面镜子,这样可以使餐厅显得没那么拥挤。这三个餐厅吊灯是一组滴,挺有意思的,跟我家的桌子还是蛮搭的,在小店子里淘的。

我家的厨房是开放式的。没办法,房子太小,我也不太喜欢开放式的厨房,有点担心油烟会比较重。

从厨房看向客厅,看起来还挺大的吧!

洗漱间。从外面看看整体。用红色的玻璃做挡板。正面看。其实是洗漱台兼用化妆台。

从洗漱间看向餐厅。

换个空间,这是主卧。嘿嘿~~老公的杰作。换个角度,那个挂钩可以挂衣服、包啥的。

衣柜也有一面大镜子。既可以做试衣镜又可以让空间大起来。

最后还有一个儿童房。海绵宝宝和超级玛丽,我想宝宝应该会喜欢的吧。有一张小床,还有一张楼梯床,是为第二胎准备的,我和老公都觉得只有一个小孩子的话太孤单了。或许有点吵,但是这样家里才有活力啊~~

儿童房的另一边是书桌。暂时是老公的工作台,等孩子大了,就要腾地儿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