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小身材也能展现出大气 三雄·极光开关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4:31

    【导语】有时候细节决定成败,从小细节能够看出一个人的品味,因为但凡追求精致生活的人是不会忽略任何细节的。开关,就是这样一个带有文化附加值的小物件,它的体积虽小,却承载着双重的功用:实用功能和审美情趣。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开关被赋予了文化内涵,正如这款三雄·极光PAK-R93/1开关一样,用时间铸就经典,演绎华贵传奇。

三雄·极光开关测评

三雄·极光开关测评

    外观:

三雄·极光开关测评

    纯铝合金装饰面板 尽显奢华品位

    三雄·极光PAK-R93/1开关,首创纯铝合金装饰面板,特有66道表面处理工艺,独特的香槟金色调,雍容华贵尽显非凡品位。整体造型优雅流畅,适合时尚人士的品味,如果在装修中选用这款开关,既能确保用电安全,又能享受产品的延伸价值,一举两得。

    小知识:

    铝合金是工业中应用最广泛的一类有色金属结构材料,在航空、航天、汽车、机械制造、船舶及化学工业中已大量应用。铝合金分两大类:铸造铝合金,在铸态下使用;变形铝合金,能承受压力加工。可加工成各种形态、规格的铝合金材。一些铝合金可以采用热处理获得良好的机械性能,物理性能和抗腐蚀性能。

三雄·极光开关测评

    多种色彩选择,边框自由组合

    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灵活搭配各种装修风格,R9华贵系列开关插座,面板有银色、金色和纯黑三种基本色系,按表面处理工艺的不同,目前有银色磨砂、银色拉丝,金色磨砂、金色拉丝,纯黑磨砂、纯黑拉丝。边框色彩更丰富,可以自由组合,满足个性化需求。

    开关品牌推荐:西蒙开关、施耐德开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