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地板材质 >> 正文

一叶知秋打造秋日家居 木地板营造初秋氛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19:52

    九月的到来,似乎预示着秋天已经悄无声息来到我们的身边,我们开启了这一场与秋天的约会。在秋天,家居装修也迎来一次高潮。喜欢秋天的人在家居装修时,如何用木地板巧妙地营造出一种秋天的氛围成了一个问题。

    我们常常感叹秋天是短暂的。刚走出盛夏的酷热,立马又进入飘雪的寒冬,中间过渡的秋天好似从未来过。这让喜欢秋天的人常常扼腕叹息,想要紧紧抓住秋天。木地板却犹如秋天的“完美替身”,为我们的房间制造了出一个秋天。

    喜欢秋天是喜欢秋天飘落的金黄色叶片。木地板拥有着犹如落叶般的色彩,让人沉醉其中。小而精致的阁楼,透过玻璃的门窗清晰地看到了外面浓浓的秋意。别具匠心地用实木地板做墙饰,房间显得更具格调了,也许秋天就这样溜进房间了。

地板

    喜欢秋天是喜欢秋天温暖的阳光,秋天的阳光不似夏天的酷热,也不似冬日的微弱,总是以一种刚刚好的温度洒落在地板上。在刚刚好的秋阳下,一杯咖啡,几本好书,坐在木地板上可以静静地看一个下午,而旁边的沙发也成了摆设。

    秋天总是以一种似有若无的方式来到我们的身边,我们感叹于它的清爽温柔,却也惋惜它的稍纵即逝。木地板,是一种随处可见的家居装饰用品,它承载着秋天的温馨,却能将这一份温馨保留到永远。想要留住秋天,那就用木地板装修房间,获得专属的“秋天”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