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瓷砖选择 >> 正文

比木地板以清洁 选对瓷砖也不失美观和舒适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38:47

     木地板虽然舒适美观,但清洁维护比较令人烦,而瓷砖则比较容易情节,尤其是在家中的浴室、厨房、客厅、阳台等易脏区域更是瓷砖发挥优势的地方。如何让它们进一步地为家务活儿减负,让清洁不再成为难题呢?只要掌握好三点要素就能够轻松实现。

     选对瓷砖 让清洁不再成为难题

     瓷质釉面耐用防渗透

     表面经过烧釉处理,保证了光洁性,且具有极高的防渗透性,即使不及时擦洗也不会让污物渗入砖体中。

        光洁面层不积尘土

     仿古砖与哑光砖具有良好的防滑性能,视觉上也更加柔和,但从清洁角度来讲还是光面釉面瓷更不易积存尘土,更便于清洁。

       石纹釉面天然又易洁

     仿造石材表面的天然纹路,又避免了石材吃色、辐射等缺点。具有高度仿真感的釉面瓷砖可谓将美观和省力合而为一。

        优雅粉紫柔和适合女性

     粉紫色柔和温馨,适合用于铺贴浴室、卧室这样需要温暖氛围的空间,也贴合女性气质。铺贴在地板上也不会让水渍、污渍明显。

        雅致浅灰最耐脏色彩

     浅灰色最接近各类灰尘、脏污的色彩,因此也是最有效的遮蔽色彩。适合用于铺贴经常会被水淋到的卫浴间墙壁、水盆壁。

        拼花瓷砖给视觉愉悦

     由浅色与深色的石纹进行拼花,这样的拼花瓷砖视觉效果丰富,比普通的纯色、单色石纹瓷砖更加美观,适合小面积铺贴。  

          瓷砖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点击标题阅读详情)

        【降低损耗就是省钱 瓷砖装修中的损耗如何控制

        【走出瓷砖选购搭配的误区 瓷砖装修知识解读

        【菜鸟变达人 全面支招瓷砖的鉴别选购技巧

        【瓷砖地板大理石 常见地暖地面建材优缺点分析

        【别装修完就后悔 看看2015年瓷砖四大流行趋势

        瓷砖装修搭配有讲究 十种风格案例教你学会搭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