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瓷砖选择 >> 正文

好技术还需好瓷砖 三款独特瓷砖铺贴个性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44:16

    瓷砖铺贴既是技术活又是艺术活,在有经验的师傅匠心独运加工下,可以铺贴出各种各样的个性空间。可有人也请了专业的装修师傅,为什么铺贴不出个性的感觉呢。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如果没有本身就个性的瓷砖,即使师傅再心灵手巧,也难铺出个性、大气的感觉。今天笔者推荐三款独特的瓷砖,希望能帮你打造出个性空间。

    推荐产品:楼兰 W1B8003瓷砖 参考价格:39元/㎡

    楼兰 W1B8003瓷砖线面相互衬托,营造出特具仿石效果的纹理,动感、流畅犹如潺潺流水。房间风格崇尚简约,摒弃累赘,免去了复杂带来的羁绊感,取而代之的是激情而张扬的自然美感,用质朴的气质打造出了现代大气的氛围,让你爱上回家的感觉。

    楼兰的这款瓷砖模仿天然大理石图案效果,色泽纯粹、纹理流畅,沉稳大气。经1250℃高温烧制,吸水率超低,抗冻、防滑、易清洁。质地致密坚硬、刻画无痕、坚固耐磨、长期使用仍坚固如新。完全符合女汉子装修快刀斩乱麻的豪爽劲,是您省心之选。

    如果你家夫人是“森活”生活的崇尚者,千万不要嫌弃她生活规矩多,就像每天必须运动、吃饭必须营养搭配合理等等要求还是很人性化的。在铺设地砖时,木纹砖打造出的健康自然风是很多“森活”人士的首选。

    推荐产品:金意陶K915886MA瓷砖  参考价格:面议

    用了这种瓷砖铺设,每天工作回到家是不是会感到一丝丝自然清新的感觉?没错,金意陶K915886MA瓷砖就是要把钢筋水泥铸成的冰冷的房间变得更有人情味、更贴心、更暖人。

    看了图片,不知道有没有人担心这种瓷砖不易打理、会发霉。其实金意陶K915886MA瓷砖是砖,只是仿木程度较高,完全没有木地板易发霉、难清洁的烦恼。它的纹理来自于金丝楠木,非常名贵的树种。再加上喷墨技术的应用,纹理太逼真,容易产生是木还是砖的疑问。

    肯定有小伙伴家的夫人是优雅、有品位的,她们的优雅具体体现在对高大上产品的成功驾驭,她们不仅追求时尚,还能合理运用时尚给自己加分。在室内装修中,地中海风格的房间是她们中很多人的最爱。

    推荐产品:迈森英伦 KB5601-5608瓷砖   参考价格:115元/㎡

    迈森英伦 KB5601-5608瓷砖铺贴成菱形,整体感觉俏皮又稳重。地砖的土红色和家居的蔚蓝色交相呼应,色彩对比彰显装修效果。砂岩质地的砖饰带来了复古的气息,复古中还带有时尚之感,整体简洁大方又不失细节。

    这款瓷砖采用意大利进口罗比亚釉料,施釉有层次感,防污效果好。使用SAISCO液压模打造,砖面凹凸有致,防滑效果好,老人小孩不容易摔倒。不同批次的砖设计了不同的地面纹路,可以很好的增加粘性。看了之后会不会感觉产品很人性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