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不同价位不同组合 2500元以下经济型橱柜品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6:58

     【我爱我家导购】不一样的价格区间上,我们在选购橱柜时作出的选择也会不一样,在淘宝的统计数据来看,近七成用户还是会考虑2500元以下的橱柜产品,其中近3成选择单价只有不足500元的橱柜产品,今天在这里,大家将看到的是三个价格区间的橱柜产品,分别是低于500元、500元至1499元,以及1500-2499元这3个价格区间。    

     这3个不同的价格区间上,能组合出多少让您满意的产品?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低于500元--只为"打橱柜"    

     低于500元的单价很难让人在材料选择上有太多的余地,而且在制作上,大多数用户想要的是简易橱柜,对于风格搭配,设计元素都很少愿意提及,一个公道的价格才是消费者最愿意看到的。    

不同价位不同组合2500元以下经济型橱柜品鉴    

     双饰面材质是比较经济实用的一种选择,它的基材是刨花板,通过覆盖一层经过特殊处理的表层,起到抗划、抗酸,最后再在表面贴上一层带颜色的装饰纸。只符合双饰面的门,还不能说是双饰面门,只有每块门板是有一个整体材块组成,才能算是真正的双饰面。这和以往的组合门板容易混淆。双饰面门板制作要求高于一般门板。比较难以压制,或者木料利用率不高,且要求木料整体性高。    

     双饰面的耐磨性和耐高温性要优越于其他门板,打理较方便,但是它的防水性比烤漆吸塑相比要差点,在使用过程中尽量不要有水浸泡,如果封边处理不好,易产生轻度板材发涨变形。清洗过的碗盘餐具应抹干后再放入柜内,保持厨柜内外及环境干燥。    

     不要将强酸碱易挥发的化合物接触或存放在柜体内,以免引起板材表面褪色腐蚀,若不慎洒到门板上,要及时清洗用抹布擦拭干净。门板在使用过程中擦拭门板用柔软的棉布清洁,门板上油渍可用中性清洁剂或肥皂水轻轻抹涂,用干布擦干净即可;注意切勿使用钢丝球刷或粗糙的毛刷清洗,以免损坏面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