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三款白色橱柜推荐 打造时尚纯美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9:55

  整体厨柜是指由厨柜、电器、燃气具、厨房功能用具四位一体组成的厨柜组合。个纯美的厨房里,烹饪也能成为一件浪漫愉悦的事。介绍三款白色橱柜,打造一个清新时尚的纯美厨房。让这个产出美味的地方谱出一段情缘,营造出良好的家庭氛围、浓厚的生活气息。

  【推荐一】古典欧式田园——格伦暖白压模板橱柜

格伦暖白压模板橱柜

  参考价格:3-4万

  产品介绍:格伦暖白压模板橱柜台面采用浅粉色点睛的白色人造石,防湿放火,防虫防腐,非常适合在厨房使用;柜面采用优质的压模板材料,牢固结实,防虫防蚁,不会受潮湿影响。同时压膜板表面的些许粗糙手感更体现自然风味。
 
  推荐理由:清一色的白色柜面,乡村纯真的味道渗透在每个角落之中,香甜的芬芳拂面而来。加上一点点黑色的点缀,甜美中带着一点性感与成熟,扩大了使用的年龄层。柜面上用欧式花边装饰,细节也很精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