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高贵古典的印象 韩丽宅配威尼斯水城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9:12

    【导语】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少不了好的橱柜,今天给您介绍一款整体设计上非常具贵族、异域风味的橱柜——韩丽宅配威尼斯水城橱柜。

高贵古典的印象韩丽宅配威尼斯水城橱柜测评

高贵古典的印象韩丽宅配威尼斯水城橱柜测评

    测评印象:

    韩丽宅配威尼斯水城橱柜金黄色的整体,给人高贵古典的印象,它的设计非常细致,上眉线、下眉线、脚踢线犹如人顶帽子、着正装、穿皮鞋,档次突显,高贵大方。实木门板、装饰外框、板式柜体、进口LG人造石和五金件完美搭配,结实耐用。罗马柱装饰线、似随意而为的雕刻小花、交叉的实木篾条,与洁白台面相呼应的陶瓷拉手,都体现出一种异域的风味,适合古典风格和乡村风格的家居环境。

    测评详情

    设计元素:上眉线、下眉线、脚踢线犹如人着正装,高档古典。

高贵古典的印象韩丽宅配威尼斯水城橱柜测评

    韩丽宅配威尼斯水城橱柜金黄色的整体,给人高贵古典的印象,它的设计非常细致,上眉线、罗马柱的装饰线、下眉线、脚踢线犹如人顶帽子、着正装、穿皮鞋,档次突显,高贵大方。手工嵌进去的工艺玻璃45度切割,无论在任何角度看过去,都是那么通透美丽。

高贵古典的印象韩丽宅配威尼斯水城橱柜测评

    再切几个门板的细节出来看看,门板的完美拼接、平滑过度;似随意而为的雕刻小花、交叉的实木篾条做篱笆状,与洁白台面相呼应的陶瓷拉手,均体现出乡村风格的味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