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茵茵绿草清新甜美 柏林世家莱茵碧玉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3:40

    【导语】厨房也是家中彰显个性时尚的地方,时下流行烤漆工艺橱柜,但橱柜不仅仅要外表光鲜,内在也应该注重质量和人性化设计。柏林世家莱茵碧玉橱柜是该品牌针对当下的流行风潮而推出的,评测员带大家体验此款橱柜的特点。

柏林世家莱茵碧玉橱柜

柏林世家莱茵碧玉橱柜

    一、柏林世家莱茵碧玉橱柜——柜板 六面钢琴烤漆

    初见此款橱柜,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清新。整体采用亚克力面板与烤漆板材,陈列方向为三面,充分利用空间,小吧台的设计很体贴。淡淡的绿色柜体搭配白色小吧台,显得温馨可爱。

柏林世家莱茵碧玉橱柜

    柏林的优点是极具亲和力,据了解,柏林的所有橱柜都非常突出客户定制功能,吧台需要与否可根据客户而定,如果要吧台,长度又可依要求而变化。

柏林世家莱茵碧玉橱柜

    柜体板材统一采用进口克诺斯邦板材,与普通橱柜相比,柏林橱柜对工艺更严谨,尤其突出的是采用六面全钢琴烤漆,包括柜门与柜体接触面这么微小的地方也都有烤漆,可见做工是实打实的严谨。

柏林世家莱茵碧玉橱柜

    小贴士:检查烤漆门板的漆膜表面是否平整、漆膜的流平度,在灯光下逆光观察其膜表面不会出现坑、泼纹、凹凸不平、橘皮等现象。用手轻轻敲板材,声音是否清脆不沉闷。最简单的方法:反射影像是否变形,若宛如镜面则上乘,若如哈哈镜则不佳。

    橱柜品牌推荐:安泊橱柜、豪盼橱柜、奥士达橱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