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柔曼甜美亦雅致 金牌花想容整体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9:50

    【导读】一直以来,“上的厅堂下的厨房”的女人是男人心中的理想选择,而对于许多女性来说在厅堂里的闲情逸致也是一种期待。今天在记者走访卖场时看中的一款能给人带来温馨雅致、柔曼甜美空间的橱柜——金牌橱柜花想容。

    

    

    花想容整体厨房温馨雅致,设计大方典雅。在功能分区、烤箱等厨电一体的细节性设计为整套厨房丰富了内涵。另外,简洁的门板造型有无限延展意境的横式纹理,都充满着质朴的感觉。

    金牌花想容橱柜测评——可定制产品:

    花想容橱柜是可定制产品,这大大满足了不同户型,不同空间大小家装的需求,比较人性化。一字型,L型,亦或是U型橱柜都能实现,增添了用户的个人体验舒适感,还众多颜色供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