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置身非凡写意空间 法拉第实木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5:40

  法拉第厨柜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有10多年历史,法拉第橱柜经过10多年的快速发展,在全国已拥有几十家连锁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法拉第橱柜采用优质环保材料,科学先进的加工工艺,完美的设计及完善的服务系统和操作流程,获得了同行业的赞同尊重和广大消费者喜爱,成为了橱柜业的知名品牌。

法拉第橱柜展区

  【测评时间】2011年11月30日  
  【测评地点】我爱我家网展厅  
  【测评品牌】法拉第橱柜  
  【测评产品】欧式田园系列橱柜  
  【购买地址】武定路1088号阳光科技广场2楼

实木橱柜

  那么法拉第的橱柜好不好呢?爱家网测评人员今天便对来自法拉第的一款实木橱柜进行测评,看看欧式田园风款式是否能够迎合广大消费者的选购需求。

爱家网近期热点更多各类房型地板推荐
各类房型地板推荐感恩节送礼购物指南
杜菲尼实木浴室柜测评·时尚卫浴间瓷砖选购攻略
·骏牌二翅豆实木地板测评
·三种青年如何选择座便器
·法拉第橱柜0
·这个冬天空调如何选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