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方太抽油烟机,安心售后好选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2:39

    现在,抽油烟机几乎已经成为厨房装修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作为位居抽油烟机品牌排行榜前三名之一的方太抽油烟机拥有非常庞大的消费者群体。作为消费者,我们最关心的就是方太抽油烟机的产品质量,那么,方太抽油烟机怎么样?

    方太抽油烟机所属公司方太怎么样?

    方太公司创立于1996年,公司从成立之初即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和集成厨房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领先、人性化厨房科技、可靠品质的嵌入式厨房电器产品。

方太橱柜

    方太抽油烟机的主要技术

    方太抽油烟机的主要技术有:静流弧双劲风机,在风机正反两面同事形成负压区,吸力加倍强劲;导烟吸附技术,使油烟迅速靠近导烟板,有序上吸,使油烟被快速吸入;变R畅吸风道,排烟更顺畅,噪音更低;专利近畅网,进风更顺畅,吸力更强劲;后免拆洗技术,有效分离过滤油烟;烟灶无线联动技术,吸净油烟,使厨房持久清新;三维离子风幕技术,增加集烟腔深度,完全隔离油烟,提高了方太抽油烟机得吸油烟效果。

    方太抽油烟机取得的成就

    随着全球首创第一台采用导烟附吸技术的方太抽油烟机“风魔方”的诞生,中国第一个嵌入式成套设计六件套“光影6系”成为全球顶级工业设计公司的最具设计感的橱电产品,方太抽油烟机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世界专业的高品质家庭厨房解决方案提供者。

    厨房油烟对人体健康的损害非常大,不仅会威胁青春容颜,而且会严重影响人体的免疫功能,因此,选择质优物美的抽油烟机非常重要,方太抽油烟机的综合评测是非常棒的,是消费者值得信赖的产品。

    方太抽油烟机特点

    1、方太是在国内第一家建立了专业的抽油烟机生产线的厂家,所以对于抽油烟机制造方面拥有非常多的经验,所以方太抽油烟机的质量在国内也是首屈一指的。

    2、方太拥有专业的抽油烟机设计团队,并且还有全球最大最先进的6000平米厨电实验室进行对抽油烟机的设计制造,并且获得的荣誉为96全球独创A系列深型吸油烟机面市,2001中国首创“欧式外观,中国芯”的塔式油烟机,2001方太D5BH于2011问世,是当时国际流行油烟机经典外观,方太抽油烟机外观也成了目前其他品牌模仿的对象。

    3、方太独创“静吸”型抽油烟机,以前为了提高抽油烟机的吸力普遍都采用增加功率的方法,所以抽油烟机噪音都比较大,但是方太抽油烟机首创“静吸”型抽油烟机,在提高了吸力的同时,解决了多年抽油烟机噪音大的问题,保证了人的健康。

    方太抽油烟机售后服务怎么样

    方太抽油烟机售后服务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数一数二的了,方太在全国乡村城镇都建立了专门的售后服务点,已经覆盖了全国百分之95。目前方太抽油烟机享受的5年的质保服务,同时遵从国家三包政策,提供7天包退、15天包换的国家三包政策,并且有24客服在线,并且有免费的全国400电话——400- 0315 -315充分保证了售后服务质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