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华帝橱柜如何挑选有诀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3:49

    为什么选择华帝整体橱柜呢,其实理由有很多,专业的厨卫品牌、行业首批中国名牌之一、完整的产品配套体系、独有的手机防伪查询系统、五大防伪系统确保正品使用、始终与欧洲环保标准同步、专注于细节铸就伟大品质等都是华帝整体橱柜的优势所在。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就可以很放心了!

    华帝橱柜也是橱柜品牌中少有的几个认证的中国品牌,在用材方面还有工艺方面都是有口碑的设计也是紧跟时尚的脚步,虽然有点点在外观上面不如欧莱仕橱柜那么多样化,但是还是很不错滴..

    我们建议大家在购买华帝橱柜的时候还是亲身检验最好,比如检查柜体的时候要看是不是刨花板,真正的刨花板是分三层的中间颗粒比较大两边比较密,颜色是米黄色的。再然后就是看台面,台面这个地方是你最看不出来的,大品牌台面成分一般是20%、二线品牌一般是15%、小品牌10%。你不要看只有相差这么一丁点,这个成分是影响到台面的寿命。先不管它含的成分的多少,你如果去橱柜店买橱柜你的台面一定要要求垫全垫板。一定要25个厚的这样可以增强台面的抗冲击力了!

    最后就是看五金,五金也是整体橱柜的关键,你五金用的稍微不好,那你的橱柜用不了几年就会出现门板不协调、垂落。还会影响到你的柜体。

    华帝橱柜讲解:橱柜台面有哪些,应该怎样选购呢?

    天然石包括了各种花纹的花岗石、大理石,比较常用的是黑花和白花两种

    优点:天然石材的密度比较大,质地坚硬,防刮伤性能十分突出,耐磨性能良好,而且纹理非常美观,造价也比较低,最为常用的几种价位仅为几百元左右一米,属于经济实惠的一种台面材料。高档的天然石台面价格也有上千元的。

    
缺点:1.天然石材有孔隙,易积存油垢;2.天然石材较短,两块拼接时也不能浑然一体,缝隙易滋生细菌;3.天然石密度较大,需要结实的橱柜支撑;虽然质地坚硬,但弹性不足,如遇重击会发生裂缝,很难修补,一些看不见的天然裂纹,遇温度急剧变化也会发生破裂;天然大理石脆性大,不能制作幅面超过1米的台面。
  
特别提醒
  
天然石材部分材料可能有放射性和散发毒气,不符合环保要求,如没进行特殊工艺处理,有可能会对人身体造成伤害,因此选择时最好做辐射测试。   

    人造石台面

    人造石,又称为高分子实心板,是采用天然矿石粉+色母+丙烯酸树脂胶,经高温、高压处理而成的板材,质地均匀,无毛细孔,是市场公认的最适宜于现代厨房的橱柜面板材料。

    优点:人造石材更耐磨、耐酸、耐高温,抗冲、抗压、抗折、抗渗透等功能也很强。其变形、黏合、转弯等部位的处理有独到之处;花色丰富,整体成型,并可反复打磨翻新。因此抗污力强,因为表面没有孔隙,油污、水渍不易渗入其中,一般性的污渍可用湿布或清洁剂即可擦去;可任意长度无缝粘接,同材质的胶黏剂将两块粘接后打磨,浑然一体,接缝处毫无痕迹。

    缺点:自然性显然不足,纹理相对较假;价格较高。

    特别提醒

    即使是无缝人造石,因其加工工艺的不同,质量也分三六九等,因此在选择上一定挑信誉比较好、服务有保证的品牌。业内人士建议,根据成本计算,最好不要考虑低于1000元的人造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