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现代都市气息 康居格林兰博基尼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7:51

    【导语】 “柴米油盐酱醋茶”是生之本,我们每天都要和它们打交道,一日三餐必不可少。随着人们对装修要求越来越高,厨房的装修也越来越受到重视。橱柜是厨房装修的关键,不同款式的橱柜需搭配不同的装修风格,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这款康居格林兰博基尼橱柜,独具现代都市气息,时尚感十足。

康居格林兰博基尼橱柜

康居格林兰博基尼橱柜

    康居格林兰博基尼橱柜,柜体通体玻璃材质,光滑、明亮,极具都市现代感。黑色的石英石台面点缀点点银色斑点,灯光照射下闪闪发光,美观大气。细节方面设计也很到位,个性化的自动柜门、抽屉设计,并带有阻尼,具有防震、受压缓冲功能,这让柜门、抽屉在开合时流畅自如,减少噪音,能够延长橱柜的试用寿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