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采用中式设计 鸿扬宅配俄罗斯硬木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0:52

    【导语】购买橱柜的时候,很多小年轻会选择现代风格的橱柜,而当中也有一批钟爱欧式古典风,典雅大气的风格出现在厨房也有一种庄重之感,彰显主人的品味。选择橱柜切勿盲从,时尚的欧洲厨房设施也不一定完全适合我们的烹饪习惯。能够配合不同身份、装潢档次、文化修养、欣赏品位做出合理又各异的厨房方案,才能称为好设计。今天就为各位介绍一款专门为中式厨房设计的实木橱柜——鸿扬宅配俄罗斯硬木橱柜。

    鸿扬宅配俄罗斯硬木橱柜:

鸿扬宅配俄罗斯硬木橱柜测评

鸿扬宅配俄罗斯硬木橱柜测评

    测评详情:

    1、领略橱柜设计之“美”——俄罗斯硬木与中国元素

鸿扬宅配俄罗斯硬木橱柜测评

    这是一款中式厨房的橱柜,整个橱柜外面全用俄罗斯硬木,采用中式设计元素——上眉线、下眉线、竹篾状、阑珊等,显得高档优雅,柜门玻璃倒边处理,显得晶莹剔透。

    【小知识】
  门板的保养其实并不困难,大致上的保养,都是以清洁剂擦拭,并避免台面上的水流下来浸泡到门板,长久后产生变形。所有门板都不可长时间浸泡在水中,平时见到有水迹,要及时擦去,保持干爽,延长使用寿命。避免台面上的水流下来浸泡到门板,否则长久后会产生变形。门板合页及拉手出现松动及异响,应及时调校或通知厂家维修。实木门板可使用家具水蜡清洁保养。水晶门板可用绒布沾温水或中性清洁剂擦拭。

鸿扬宅配俄罗斯硬木橱柜测评

    整个橱柜外面全用俄罗斯硬木,显得高档优雅打开柜门,内里是防潮板材。

    【小知识】

    硬木多取自落叶性的宽叶林木,包括橡木、桃心木与桦木、红橡,硬枫,赤扬,榉木,黄杨等。通常价格较高,但品质相对比软木优良。它的颜色与纹理变化多,但由于近几年热带雨林不断遭到破坏,导致硬木来源短缺,多数供应商现在只从规划良好、经过认证许可的再造林地中购买此种木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