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德贝橱柜中西结合的设计之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3:00

    成都德贝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中国西部地区建成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的橱柜专业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公司引进德国、意大利的先进技术及成套设备,在吸收欧美成熟设计理念之后,结合国内厨房使用特色,追求实用与美观的和谐统一,凭借强大实力汇集一批高度职业化的专业人才,倾力制出了适宜中国人烹饪习惯的真正精品厨柜。2003年,德贝实业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11月,被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评为“2007中国橱柜行业十强企业”。 2008年11月,被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授予“2008中国橱柜行业卓越品质奖”、 “2008中国橱柜行业设计金奖”称号。

    成都德贝实业有限公司,以展现当今国际厨房现代化、功能化、美观化为先导,以普及中国家庭厨房现代化为己任,以“品质扎根、利益共享、永续经营”为经营理念,秉承“诚信、务实、勤奋、创新”的企业精神,引进德国、意大利的先进技术及成套设备,在吸收欧美成熟设计理念之后,结合国内厨房使用特色,追求实用与美观的和谐统一,凭借强大实力汇集一批高度职业化的专业人才,倾力制出了适宜中国人烹饪习惯的真正精品橱柜。
简述

    德贝橱柜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西部地区建立时间最早的专业厨柜制造商之一。成立之初,我们就将欧洲橱柜作为标准,在吸收欧美成熟设计理念之后,结合国内厨房使用特色,制出了适宜中国人烹饪习惯的整体橱柜。1996年,德贝橱柜产品小批量面市,就以其高品质的材料、精细到位的制做工艺获得市场的认可,自此,德贝橱柜开始走进千家万户。一个初具规模、极具发展潜力的橱柜企业在中国西南展露锋芒。
合作

    我们把环保与耐用作为挑选原材料的最重要标准,从全球范围寻找优质的材料供应商,并与之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2005年,德贝与爱格·爱家集团结为中国西南地区战略合作伙伴,并签署“100%爱格板合作协议”;2010年,德贝橱柜与奥地利百隆深度合作,建成西部第一家“活力空间”示范店;与此同时,格拉丝、法拉利等世界知名的五金产品为德贝厨柜提供最佳保障。
战略

    德贝橱柜有专业的产品设计团队,设计团队致力于新产品的不间断开发,我们追逐最新的流行趋势,我们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将高科技与我们的产品进行完美结合,这就是德贝橱柜设计师们的基本设计理念。橱柜,自欧洲泊来,我们博采众长,犹如站在巨人的肩上,用“一览众山小”的视野,演绎着种种完美的经典产品。我们在产品的实用与品质、价格与价值、时尚与经典、超前与现实、理性与激情之间寻找出最佳的融合点。为使客户放心使用“德贝”产品,我们严以律己,勇于承诺,主动向客户作出“假一赔十、劣一赔二”品牌和环保承诺,将消费者的利益与企业的发展紧紧相联,同时,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三年保修,终身保养”的服务承诺,让用户在使用德贝橱柜的同时得到一份安心和舒适。
加盟

    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强大的生产能力和高度职业化的服务团队,我们为众多优质的房地产商提供专业配套服务,其中万科地产、雅居乐地产、置信房产等将德贝橱柜列为其配套供应商的首选客户。每一个项目,都是一座创造的丰碑,每一项工程,都值得我们感到骄傲和荣耀。优质的产品和清晰的品牌发展思路吸引了大量加盟商成为德贝橱柜的一份子,到2010年,德贝橱柜已有加盟商100余家,专卖店130家,分布在华南、华东、华中、西南、西北的省会及重要的二级城市。我们不仅为加盟商提供优质的产品,也注重将德贝橱柜优质的形象带到各个地区,同时从经营管理思路等各方面协助加盟商,使大部分加盟商的经营业绩在当地的橱柜行业中名列前茅。
硬件  

    2007年,经过十余年的积累沉淀,德贝橱柜新建成30000平米的新生产基地,并大量引进了德国、意大利的先进生产设备,成为中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档次最高的专业化厨柜生产基地。新基地的年产能已达到50000套以上,不仅满足了现有销售网络的需求,也为企业的进一步大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提高管理水平,我们在2007年斥巨资研发出ERP集成化管理信息系统。ERP系统具有强大的数据收集功能,可对经营数据进行准确的分析与统计,同时,其独有的电子商务e平台可实现与全国销售网络的远程下单,并自动生成报价,使德贝橱柜的管理水平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发展  

    十八年风雨铸就今日辉煌,与中国橱柜史同步发展的“德贝”产品,如今已在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知名度,随着品牌发展策略的确定以及销售网络的逐渐完善,德贝橱柜已成为西部厨柜的标竿企业。现在,德贝橱柜的销售网络已扩张至华东及华中地区的省会和重要二级城市,我们相信:凭借着昔日步步为营的扎实内功和十年磨一剑的胆识,德贝橱柜必将成为中国橱柜制造业一颗璀璨的明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