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浅析知名整体橱柜品牌 选择适合自己需求产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7:56

    在整体橱柜品牌的选择上,现在人们最看重的就是环保健康实用耐用,商家们也一直在向消费者靠拢。下面我就简单介绍几个整体橱柜品牌。

    科宝.博洛尼橱柜,科宝是一家中意合资企业,在研发橱柜的十几年来,引进了国外很多的先进技术和原材料,将生活在厨房的文化融入是生产,不管是橱柜风格还是橱柜质量都深受消费者的认可。

    欧派橱柜,欧派是广州驰名商标。早在九四年的时候,欧派就率先提出整体厨房的概念,可以说是整体橱柜的先行者。十几年的发展,欧派已经奠定了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产品也是屡获殊荣,也是享誉中外的整体橱柜品牌。

浅析知名整体橱柜品牌选择适合自己需求产品

    金牌厨柜,金牌厨柜成立至今大概有二十年的历史,是厦门的驰名商标,也是橱柜质量和售后服务双十大示范品牌,整体橱柜材质齐全风格多样,现今生产规模仍在扩大,相信在未来发展会更好

    华帝橱柜,长沙华帝橱柜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是产品始终与世界同步,积极引进国外高新技术和设备,产品融环保健康安全为一体,超前卫的产品设计,使得华帝成为橱柜行业的后起之秀

    海尔橱柜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除电器之外海尔的橱柜也是相当知名的,有世界一流的亚洲领先的数字化厨房生产基地,也是中国最大最先进的厨房制造基地。海尔还向国家建设部提出了厨电一体化的技术鉴定,也是国内最权威的技术成果,也确定了海尔橱柜的地位。

    所以,如果在选择橱柜时,以上几种整体橱柜品牌是最值得选择的。

云翼房产网